2011年2月13日

Timberland 雷根鞋-M50009

剛好同事去美國玩,就麻煩請他幫忙帶了一雙雷根鞋,是酒紅色滴。折算下來大概七、八十鎂吧 (有點忘了)。重點是在台灣要價 5,500NTD,可以買我這兩雙還有找咧 !!! 再怎麼都划算啦
Timberland <-> 踢不爛

我穿10號半的覺得有點鬆





這就是Timberland 雷根鞋所謂的防滑膠底嗎???


聽人說台灣公司貨是"W"版的,但我這雙是M版本。以我的寬型腳板來穿也是很OK !!


『踢不爛』的樹




 希望可以穿你久久啊~

補充一下,之前我對雷根鞋及帆船鞋也是傻傻分不清楚~~
以下就是簡單的分辨方法:
鞋身:雷根鞋的鞋帶孔是3孔;帆船鞋的是2孔。
鞋底:雷根鞋的是鋸齒狀,帆船鞋的是平整的。

怎樣,夠簡單了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